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摩洛哥堅果油的四大用途



現在隨處可見摩洛哥堅果油,到底它有什麼特殊之處而如此受歡迎呢?以下是摩洛哥堅果油的四大用途:





















摩洛哥堅果油有益頭髮
由於護髮產品的宣傳,摩洛哥堅果油已經普受歡迎。純摩洛哥堅果油用在頭皮上,其效果是驚人的,它能舒緩乾燥、發癢的頭皮;也能減少頭皮屑的現象。對於頭髮本身,真正的摩洛哥堅果油可以重建受損髮質,使用後會覺得頭髮很柔軟。但純摩洛哥堅果油比較適合用來治療頭髮問題而非作為日常洗髮用品。我們建議每晚就寢前用它來按摩頭皮和頭髮,第二天早上再用一般的洗髮精洗掉,你會發現你的頭髮更柔順、更有光澤。別擔心-它不會弄髒你的枕頭套。


摩洛哥堅果油對媽媽和寶寶好處多
懷孕期間使用摩洛哥堅果油會有讓人意想不到的效果。它能舒緩撐大的肚皮,預防妊娠紋的產生,也能減輕懷孕期常會發生的許多皮膚搔癢問題。對嬰兒來說,像濕疹、皮膚疹和尿布疹等問題,摩洛哥堅果油都可以解決。不要忘了哺乳時也可以使用堅果油哦!它不僅對嬰兒是安全的,而且對於母親因為哺乳時產生的皮膚傷口和疼痛也能迅速緩和。



摩洛哥堅果油對指甲有益
如果你有乾燥、裂開、脆弱的指甲,那摩洛哥堅果油可能就是你所需要的。摩洛哥堅果油因為含有令人難以置信的高含量維生素E,可有助於重建指甲甲床和根部角質層,讓您重獲健康的指甲。把手指泡在一小碗的摩洛哥堅果油裡,會產生立竿見影的效果。在摩洛哥,女性常常會把指甲浸泡在一小碟加了幾滴檸檬汁的摩洛哥堅果油裡。






摩洛哥堅果油用於皮膚效果佳
我們把最好的留到最後:摩洛哥堅果油對皮膚是非常好的。從龜裂的腳跟到乾裂的嘴唇,摩洛哥堅果油都能舒緩肌膚、迅速吸收,並帶來驚人的效果。它對臉部肌膚有強力的保濕效果,而不會讓人有油膩感。實際上它能幫助淡化皮膚的疤痕,並恢復自然平衡。使用摩洛哥堅果油前先去角質是一個很棒的想法。可能的話,淋浴時用去角質手套或去角質刷和皮膚乾燥時,可以用大量的摩洛哥堅果油,你會感覺皮膚發亮,好像年輕了10歲。




本文譯自https://saadiaorganics.com譯文權利歸MaMa Elephant所有



0 意見:

張貼留言